凉啾

ヾ( ̄▽ ̄)hello
这里是一个写文很渣的小透明emm
喜欢d5和jojo,随缘产粮,质量很低。

沙雕日常

今天上英语课要做自我介绍,要说出自己的兴趣爱好,轮到我的时候脑子一抽..站起来就来了一句:

“我喜欢布加拉提!”


英语老师:???


老师:“布加拉提..他是明星吗?”


我:“..嗯,是明星吧(流氓巨星算不算)”


老师:“那他主要是干什么的呢?”


我:“....他禁毒。”


老师:????


老师:“那他是警察吗?”


我:“不不不,他的一个朋友是警察。(而且现在已经不干了)”


.........


其实我觉得我说的也没毛病啊✌


评论

热度(15)